close

話說, 這天下午我又請假去綠灣了~

今日工作進度:
1. 廚具調整
2. 洗手台台面及接管
3. 瓦斯掛表
4. 裝熱水器

洗手台面星期四已經安裝好了, 可是台面師傅很可愛, 他幫我把洗衣機的分接管接到熱水管上面了... 這意思是叫我不用買蒸氣洗衣機了嗎... 囧。加上廚具的軌道有點卡and水槽漏水, 所以廚具師傅又來幫我們處理了。這師傅很nice, 常常包包一背就來幫我們找問題, 處理好又包包一背, 說聲掰掰就走了, 之前看他跟台面師傅鬥嘴也很好玩~ 像他這次就問我:為啥台面師傅管沒接好~ 我就說:不知道耶, 他來裝的時候我不在, 不過大家都說台面師傅不會水電。(囧, 應該回去又鬥嘴了吧~)

浴室.jpg 

改這洗手台其實爭扎了很久, 雖然有陽台, 不過陽台放台洗衣機就滿了, 我也不想讓洗衣機風吹日曬雨淋, 又聽說洗衣機罩很容易飛走, 而且是那種撿不到的飛走... 所以一直有把洗衣機放在浴室裡的念頭, 討論了很久才決定請廚具工廠順便做, 而且沒挑色, 就比照廚房台面的顏色做.........

現在看來有點怪~ ~" 建商做的浴室燈很暗... 所以白色米色丟進去都差不多顏色, 也因為太暗了, 沒辦法在臭臭的時候看書, 設計師幫忙把浴室改成兩個崁燈, 變亮很多, 可是那的台面就顯的"白"很大, 囧。

欣欣天然氣的師傅冷淡多了... 建商給的裝置單是N4的表, 師傅來裝的是N3的表, 我問他差別, 他就說"都一樣啦" 都一樣的話, 為啥要分N3或N4呢!!不解! 因為我廚具裝在先, 就只好請師傅順便幫我把管接到瓦斯通氣口上, 他跟我說"沒零件, 要水電師傅才有" 哇咧!! 圈圈叉叉。。。

瓦斯管.jpg 

熱水器的廠商是網路上找來的, 本來就預設裝林內1620或1622, 直接在Y拍查1620... 看評價最多的, 又有現貨, 就打電話請他來裝了, 因此沒裝比較貴的1622。來的師傅也真的很NICE, 有幫我把控制器拆到室內牆面, 而且我一直問他問題, 他也很認真的回答我, 哈哈! 師傅應該覺得我很吵吧... 最重要的是, 他順便幫我接好瓦斯爐的管。(大心)

**2009/12/3 補上有真相的圖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